幻漾之風

失落的一角,記錄著永不消失的魂

Sort by 04 2011

Category: §【繪】原創角 > 短篇(圖/文)  

雷卡兄妹的第一天

按照慣例...生下來的小孩必須回媽媽(作者)家跟媽媽的其他小孩見面互相認識認識(目的當然是方便媽媽們腦補小孩們的互動方式)
而這天...正是雷卡兄妹回家的日子...
雷卡艾恩:打擾了~我的名字是雷卡艾恩 以後還請您多多照顧了 (鞠躬
幻漾:阿勒勒~雷卡哥哥呢?
雷卡艾恩:哥哥他阿...說什麼他一定要穿上褲子才肯回復人形呢...害我很煩惱呢...
本來他今天也不想來的...還是我硬拜託他他才來的(舉起抱在懷裡的龍兔
喏~哥哥在這裡唷
幻漾:=口=...((我該說真不愧是想穿褲褲的雷卡哥哥嗎?
嗯~那雷卡妹妹就先去跟其他小孩們見一下面吧~
我想跟雷卡哥哥單獨談一下話
雷卡艾恩:嗯(放下手中的龍兔
雷卡伊恩:囧!!!!!!!!!!!!雷卡艾恩不要放我一個人在這阿~~~
雷卡艾恩:哥~哥~!不可以這麼任性唷!(冒青筋
而且現在還是在別人家裡面耶(而且這裡還是以後會常來的地方)
幻漾:((他們以前在家到底都是怎樣的情形阿...
雷卡艾恩:所以哥哥就好好在這邊跟幻漾大人相處吧 (轉身離開
雷卡伊恩:嗚嗚~雷卡艾恩...
-----------------
雷卡伊恩:說吧!你想跟我談什麼(包緊衣服(拿出隨身(?)的美工刀
幻漾:雷卡哥哥阿~你就這麼想要一件褲子嗎?
雷卡伊恩:廢話!!!!!不管是甚麼人穿上那種一不小心就會曝光的衣服都會想要穿上褲子吧!
要不要我讓你也體驗看看啊?(伸出美工刀
幻漾:阿勒~似乎是不太需要呢~要開的話要找別件開...這件不行的...
不過阿~我前幾天看別人(?)穿開高衩的旗袍還不錯看才設計成那樣的呢~開高衩不好嗎?
雷卡伊恩:當然啊!開高衩只能用看的不能用穿的好不好!而且高衩是女裝才會那樣吧(冒青筋
幻漾:唔~好像也是呢~((嗯...雖然如此...但總覺得這麼簡單就給他褲子好像不太好呢~果然還是要玩一下再給才好
要給你褲子也不是說不可以啦~但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點你知道吧
雷卡伊恩:當然啊!快說吧你要我做什麼?(雖然覺得事情絕對不會那麼單純...但是為了褲子也只好這樣了...
幻漾:很簡單~ 取悅我吧!
雷卡伊恩:那算了((喵的!雖然早就知道會這樣沒想到那傢伙居然還留了這一手...
跟邪惡的QB訂契約還取悅他這根本就是在做賣身契嘛!
幻漾:居然把我跟QB比阿....算了....取悅這事太廣泛了((而且平時他就在做這件事了...
那很簡單...你只要對我家小孩(包含我跟雷卡妹妹)說聲我愛你而且沒有被發好人卡 我就送你褲褲
附帶一提...要得到回應才算數唷 ~而且必須在對方不知道這個賭注的情況下進行
或是跟這裡的任何人立下flag也算完成!很簡單吧~
另外~這些是你還不認識的那些孩子們的資料(遞
雷卡伊恩:唔...我還沒說我要接受耶...
幻漾:不要嗎?那就算了...難得我今天心情好說~既然雷卡哥哥並不想要褲褲的話那就當作我沒談過吧~(轉身
雷卡伊恩:诶!(馬上搶過資料((算了!反正橫豎都是死那就乾脆點接受吧...
幻漾:我就知道雷卡哥哥一定會接受的嘛~
那快點來吧~
雷卡伊恩:我討厭你 全世界裡我 最 討 厭 你 了!(轉身離開
幻漾:哎呀呀~被討厭了呢 而且也不用一個字一個字的講嘛~真是的...
阿阿~真是個不坦率的小孩阿~不過就是要這樣這遊戲才會好玩嘛
不過...真要說要立flag的話雷卡伊恩很早就立好了呢~我愛你什麼的也只是個幌子而已
好吧~那我就快來找褲子吧~(伸伸懶腰
-----------------
雷卡伊恩:唔唔~雖然那麼講了...但是這種不管怎麼看都是懲罰遊戲的賭注是怎樣阿~
而且隨便講的話會被別人誤會的阿~(隨意翻著資料...
********************
帕恩
帕恩/男 生日 3/15
原形是天翼裡的寵物~可卡兔 3階
經常被主人(小紅 嗜好是穿黃色雞披)抓去玩(?)...之前經常被抓去穿女裝...
現在因為主人出門...專門在玩(?)恩
----------
據主人表示...因為他4階時長太高遭主人記恨(?)而被虐待(?)才從4階退回3階
(主人是隻雞...其中兩者身高是1:2...
不過照主人的好友們指出...雖然他們的互動很奇怪(?)...但是其實是很親密的好組合(?)
最常出現在他們身上的評語是 打是情罵是愛 其實主人超愛你的 之類的評語...不過主人對此並無回應

恩/男
因為恩腳以下的設定=0(而且靈體下半身好可愛~)所以就一直以靈體的方式呈現
年紀看起來跟帕恩差不多(原形一樣是兔子娃娃
是祭司世家的4大神靈之一(4大神靈是祭司家族氏的 伊 可 艾 恩
其中恩是操控時間的神靈(也掌管生死)不過似乎沒人相信就是了...(因為被前任主人實驗術法時封入兔子娃娃體內...

瑤玥/女
跟帕恩算是堂表兄妹之間的關係(本尊跟分身(小愛))(原形是天翼裡的寵物~恰吉 3階
生活在一個困苦的家庭...但是經常會受到他人(主要是帕恩的主人及好友們)救濟...所以實際上生活還算不錯~
個性上像狗狗一樣活潑
但實際上不會隨場合而有嚴重起伏...感覺就很像那種活潑是演/裝出來的...是個十分淡定的人~
非常尊敬+喜歡自家主人...跟主人之間的情感非常密切(導致帕恩每次看到都會露出哀怨的眼神...(接著被主人巴頭

恩格/女
是個超害羞的人+重度娃控
目前在鳴神班有開縫紉課程
********************
雷卡伊恩:看起來似乎不只我一個受害者的樣子...而且我該說我是其中比較幸運的人吧...(扶額
那這樣的話...似乎就只剩下4個選擇了呢...((扣除帕恩跟恩...我還不想搞同性戀就是了...
但剛剛又跟那傢伙鬧翻了...不過就算沒鬧翻我也絕對不會想跟那傢伙立什麼flag的!決不!
雷卡艾恩嘛...雖然直接講似乎也不會怎樣...但感覺會變很糟糕阿(近親亂倫?
而且我也有點擔心在雷卡艾恩心中我是個怎樣的哥哥阿...一想到這就完全不想找他說了...
唉...還是等最後完全沒辦法時再去找雷卡艾恩吧...
對了...雖然龍兔模式(?)比較好行動...但要說做這件事的話還是人形比較好完成吧...雖然我打從心底不想變成人形...
-----------------
雷卡伊恩:阿~發現恩格!
資料上說她是個很害羞的人呢...不過重度娃控這點有種很好下手的感覺...等等!什麼下手啊!是搭訕啦!
恩格:((唔...總覺得...似乎有人再盯著我看呢...好...好恐怖的感覺>A<~~~(縮
!! ((不是錯覺阿...唔唔~~好恐怖阿~還是逃走好了...(跑
雷卡伊恩:囧!!!!!!!!我什麼都還沒做耶!((跑這麼快做什麼!
沒辦法了...只好找下個人吧...
-----------------
雷卡伊恩:唔~我記得是叫瑤玥吧...
總覺得找起來有點麻煩呢...會在哪呢?


瑤玥:主人~我刮鬍刀買回來了...
不過您買刮鬍刀做什麼呢?
梵恩:唔唔~前幾天看到有節目在玩氣球上塗滿泡泡在用刮鬍刀刮的遊戲看起來好好玩的樣子~
所以才麻煩瑤玥醬去買的唷~(瑤玥真的好乖好棒呢(摸頭摸頭~
瑤玥:主人...
但是您忘記叫我買氣球了....
梵恩:阿阿 瑤玥醬~能不能再拜託你再去幫我買一下氣球跟打氣筒呢>_____<~
瑤玥:好的~我去去就回~


雷卡伊恩:!!!!發現目標!那就趕快完成吧~我記得動畫都是躲在轉角處等他經過時再衝過去撞(?)他吧~
嗯~那就躲在那吧!

瑤玥經過...雷卡伊恩瞬間衝上前去...

雷卡伊恩:別動!這是搶劫!哈哈哈!!!!!小姑娘~你就快掏出你身上所有的錢財吧(拿出暗藏的美工刀指向瑤玥
((囧!!!!!!!!!!!!!!!!!!!!!!!!!!!!!!!!!!!!!!!!!!!!!一不小心就講出這句話了啊!這樣不就立不了flag了嗎?不過說的當下倒是還滿爽的
瑤玥:想死 我成全你 雖然論攻擊上我比不上帕恩哥哥!但我才不會向區區盜賊投降呢!(展開炎系魔法陣
瑤玥:安息吧!可惡的盜賊!(朝雷卡伊恩攻擊
雷卡伊恩:((囧!!!!!!!!!!!!還是先閃人好了...那人似乎是認真的阿...
瑤玥:呿...居然逃走了...下次看到一定要把他燒個精光(?)才行!
-----------------
雷卡伊恩:呼呼...終於逃走了...
不過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現在再回去似乎也於事無補了呢...(嘆...
嗚............(坐下來了...
((該怎麼辦阿...真的要對雷卡艾恩說嗎...嗚...
雷卡艾恩:阿勒~哥哥...你怎麼在這裡阿?
你跟幻樣大人談的如何了啊?不過看你都變回人形了想必應該談的不錯吧(坐在雷卡伊恩旁邊...
雷卡伊恩:雷卡艾恩...我愛你
雷卡艾恩:唔~(把額頭靠近雷卡伊恩的額頭
雷卡伊恩:...........................(瞬間臉紅
雷卡艾恩:哥哥...你臉好紅喔...不會是發燒了吧...頭也有點熱呢...
去找幻漾大人吧...(露出擔心的眼神...
雷卡伊恩:............................嗯(低下臉去...
-----------------
幻漾:嘿嘿~恭喜雷卡哥哥終於完成任務了呢~
雷卡伊恩:?
幻漾:诶~你不知道嗎?不知道就算了...那獎品我就沒收了~
雷卡伊恩:诶诶诶诶!完成了?可是我不是沒有立起嗎?
幻漾:立起了呀~你不是跟認識大家了嗎?
雷卡伊恩:...............................((突然覺得一整天都在煩惱這個的我是個笨蛋...不過那傢伙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討厭嘛...
那....獎品勒?
幻漾:將將~(亮出閃亮亮的長長白布~
雷卡伊恩:..............
這不是白布嗎? 說好的褲子勒?(猛搖幻漾
幻漾:這個是褲子阿~
傳說中大和男子的兜襠布 是也~~~~
雷卡伊恩:................................................................. (白化...
((突然覺得...在一瞬間認為這傢伙並不討厭的我是個笨蛋...十足的笨蛋...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4 < >